弥岛七音.

喵呜~~~周更(大概叭)要期末了,会停更一段时间的(鞠躬)100粉搞事情
~~~这里音酱,爱小天使们~~~

义勇师兄的爱意(???

..看了一部番之后感觉义勇师兄好符合这番人设啊~

..无脑产物,不接受不要ky谢谢!

..人物极端ooc~~~

..交往前提呦~

..我爱炭炭,接受者下拉❤❤❤

 


  炭治郎最近很迷惑,为什么义勇师兄(自家男友)对自己忽冷忽热的呢?


  “为什么呢?”炭治郎边走着,边嘟着嘴嘀嘀咕咕道。

 而让炭治郎烦恼的罪魁祸首正迎面走来,


“啊!义勇师兄!”炭治郎兴奋的叫出声。


  “……嗯。”义勇面无表情的答应。


  炭治郎有些沮丧,为什么明明是自己男朋友却没有甜甜的日常呢?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吗?


  不过沮丧只一会,炭治郎有扬起他那太阳般的笑颜,“嘛嘛~但是义勇师兄至少还在身边呐~”心想。


  乌鸦扑棱着翅膀飞过“东东南,东东南!炭治郎!啊啊!”


  “那么,义勇师兄再见喽~”语毕,凑近义勇,在他嘴角边轻轻留下一吻,少年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满了绯红。


  义勇面无表情的摸摸嘴角。


  “再……再见!”炭治郎红着脸跑开。


  “啊,炭治郎,好可爱!”在炭治郎离开后,义勇师兄发出(痴汉一样的)感慨,他的脸上开始洋溢兴奋的笑容,大拇指指腹轻轻摩挲着嘴角被亲过的地方,嘀咕道:“这一块……以后不洗了吧。”啊,炭治郎今天还对我笑了,好可爱。

 

  义勇蹲下了,脸微微发热,抱着头,只差没有大喊炭治郎真可爱了。


  “啊啦~是义勇啊~太傲娇的话会让人讨厌的哟~”目睹义勇所做一切的蝴蝶忍在一旁发出吐槽,“尤其是炭治郎哟~”


  “我……我没有被讨厌。”


  “哈哈~是吗~”


  “炭治郎……没有讨厌我,吧。”义勇小声嘀咕。


  看来以后傲娇得改改咯~~~


后记:


  (几天后,炭治郎回来了)


义勇:炭治郎……你……讨厌我吗?

  (还耿耿于怀啊喂)

炭治郎:唉?怎么会呢?我最喜欢义勇师兄了!!!

义勇:(抱住)

炭治郎:唉?!(脸红o(*////▽////*)q)

义勇:我也喜欢你。

炭治郎:嗯(抱住)o(*////▽////*)q~~~~~



..小短篇,一发完~

..小学生文笔求大佬指点(轻喷qaq)

..是表面傲娇内心痴汉的义勇师兄和天使炭炭呢~~

..欢迎捉虫~

..留个小心心❤❤❤❤再走叭~~(恬不知耻)

..爱你们呦,啾咪mua! (*╯3╰)

..私心tag打all炭(占歉)

     (如有雷同,可私聊劝删(我没有抄!!!))

~~~~~~~~~~七音~~~~~~~~~~~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